万元大奖等你来!竹溪全国摄影大赛今日启幕

2024-03-30 17:46 秦楚网
万元大奖等你来!竹溪全国摄影大赛今日启幕
  •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溪城。3月30日上午,竹溪县2024年最美赏花季暨“竹溪四季”全国摄影大赛在竹溪县蒋家堰镇敖家坝精彩启幕。图 记者 张建波

  • 来自武汉、西安、十堰等地的百余名摄影师及数千名游客参加活动。

  • 活动现场以敖家坝油菜花海为主场地,现场设置了精心设计的赏花路线。

  • 成片油菜花盛开在山野田间,在微风轻拂下卷起层层金色的波浪,游客徜徉在花海,一片欢声笑语。

  • 当天还有戏曲下乡村、文艺表演、农产品展销等,让游客们感受到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

  • 此次全国摄影大赛以“武陵故里 桃源福地”为主题,活动由中共竹溪县县委、竹溪县人民政府,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共竹溪县委宣传部、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竹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十堰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竹溪县摄影家协会协办。

  • 大赛共设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5000元;铜奖10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84名,奖金各500元。参赛时间为2024年3月30日至2025年3月3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