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堰有家店 | 把心意包进伴手礼,这家店把“仪式感”拉满

2024-01-23 11:16 秦楚网
我在十堰有家店 | 把心意包进伴手礼,这家店把“仪式感”拉满
  • 走进雷俊的伴手礼小店,店内的中央展示架上摆满了各种传统喜糖盒,在两侧的柜子上摆放着精致的旅行装香水、护手霜、香氛蜡烛等,而更多的空间则用来展示充满设计感的伴手礼包装盒,美到让人挪不开眼。(图/记者 吕世银)

  • 雷俊说:“早先开这家店的时候,是因为喜欢手工和精致的东西,再加上伴手礼很火。但十堰当时并没有成熟的伴手礼市场,我就想开一家这样的店。”2023年,雷俊开启了对十堰及周边地区伴手礼市场的探索。

  • 目前店里的喜糖有40多种,伴手礼盒子有100多种,可以放在礼盒中的单品超过百种,雷俊都根据价格做好了分类。客户只需要将婚期和预算告诉她,她可以帮助客户进行搭配和推荐。

  • “我们这款伴手礼盒有6样东西,包括杯子、毛巾、护手霜等,整套148元,如果是送伴娘的话,这套就非常合适。”说着,雷俊将摆放在侧面柜子里最前排的一款伴手礼盒打开,向正在店里挑选的顾客介绍起来。

  • “相比于电商,我们做实体店的更应该靠质量取胜。”雷俊说道,在她店里每样单品只有少量库存或者展示品,顾客要提前预定,为了防止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每样单品她都找好了2至3家供货商。

  • 半小时后,雷俊便成交了一单,与客户协商好送货时间后,她便开始准备起来。在雷俊的店里,伴手礼不仅仅是用于结婚,还提供节日伴手礼,如护士节、母亲节、情人节等,每份价格在10多元到300多元不等。

  • “去年5月份我接到了第一个大单,当时是一对新人在我这里定了620份喜糖和6份伴手礼。”从接到订单到送货上门只有9天时间,为了完成这一大单,雷俊全家出动。事后,雷俊也收到了新人的好评反馈,她说:“我觉得这就是我开这家店的意义吧!这些象征着美好、幸福的礼盒,能为新人助力,我自己都觉得会有好运。”

  • 雷俊平日喜欢手绘卡通画,为了能让产品独一无二,雷俊开始考虑将手绘与伴手礼盒结合在一起。“我喜欢画漫画,我现在已经有了初步想法,将新人的头像或者故事通过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搭配在伴手礼盒或者喜糖盒里,让新人的婚礼变得独一无二。”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