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3年红领巾讲解员大赛举行

2023-05-31 16:06 秦楚网
十堰市2023年红领巾讲解员大赛举行
  • 5月30日,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少工委主办的从小学“四史”童心永向党—十堰市青少年“四史”宣传教育活动之红领巾讲解员大赛在汉江实验学校举行。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何宇 曾媛

  • 大赛现场,19名从县级比赛脱颖而出的少先队员同场竞技,模拟在红色场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寻访和志愿讲解的情境。

  • 最终,来自郧阳区外国语学校五(13)中队的王浩宇获得一等奖。

  • 各位小选手围绕党的故事、人文历史、发展成就、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讲解,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的讲演引发现场观摩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 来自十堰市东风第一小学五(2)中队李京格、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四(9)中队中队长李翊铭和竹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中队肖阳获得二等奖,来自十堰龙门学校七(27)中队孟想等6名少先队员获得三等奖,来自十堰外国语学校四(10)中队的何禹诺9名少先队员获得优秀奖。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