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十堰这家人用了15年!

2023-05-17 17:02 秦楚网
团聚,十堰这家人用了15年!
  • “儿啊,终于把你盼回来了。”17日上午,在十堰康乐社区居委会对面的广场,陈敬明和妻子曹玉容终于见到了失散的儿子陈雄。这一幕,他们等了15年!图/记者 张启国

  • 2008年,陈敬明39岁,儿子陈雄刚刚5岁,在郧阳区城关镇一家小学上学前班。当年5月30日下午,陈雄像往常一样跟着邻居家小孩儿从出租屋去上学,但从此再没回家。于是关于儿子的一切,成了夫妻俩心底那份长长的思念。

  • 后来,陈敬明一家从郧阳区城区搬到了茅箭区。他们将对陈雄的思念深藏心底,却从未放弃过寻找陈雄,托人四处打听,陈敬明还曾到周边的襄阳、南阳等城市寻找,但每次都是带着希望去,揣着失望回。

  • 陈敬明一家没有放弃对孩子的寻找,我市警方也在为被拐人口持续坚守。今年5月8日中午11点23分,曹玉容接到了十堰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主任罗银洲的电话,电话中传来陈雄被找到的肯定信息。

  •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当年从郧阳区城区莫名失踪的陈雄,后来出现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一个农村家庭。在千里之外的山东,陈雄被改名为张斌(化名)。

  • 17日,在众人的祝福声中,终得团聚的一家人与民警留下合影。

  • 为迎接儿子回家,陈敬明夫妇做了充足准备。他们提前打听到了陈雄的身高尺寸,并赶到商场买好了一套新衣和一双鞋子。

  • 相机定格的瞬间,一部时间跨度长达15年的家庭剧本,在灿烂的笑容中完美剧终。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