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火热启动

2023-05-14 12:10 秦楚网
就在刚刚!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火热启动
  • 14日上午,以“相约仙暇武当,共建青春十堰”为主题的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首批来自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千名师生,前往武当山景区开展特色研学游活动。 记者 张建波 罗伟 摄

  • 本次活动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亨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 主办这次活动也是为绿色康养文化引领绿色低碳发展,带动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十堰、热爱十堰、走进十堰,同时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留回堰工作。

  • 大学生们对活动充满期待。当天,还开展了“相约仙暇武当 共建青春十堰”旅游推荐官选拔大赛,广大学子还可在研学过程中,发挥创意、才艺,围绕武当山景点拍摄抖音短视频,并按要求进行发布,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

  • 下一步,“相约仙暇武当,共建青春十堰”——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联合我市其余高校开展。

  • 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广大学子们集中前往紫霄宫、金顶等武当山核心景点,并陆续开展太极武术、红色历史、探讨守护古建筑的方法等系列研学课程。

  • 武当武术表演。

  • 体验武当养生功法。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