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五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2023-05-01 11:58 秦楚网
致敬!“五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 今天是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属于劳动者节日当天,十堰仍有各行各业劳动者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他们用坚守传承奉献、用双手创造着美好生活。图为市奥体中心附近的山体游步道建设现场,近200名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图 记者 张启国)

  • 5月1日上午,记者走上街头用镜头记录了部分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身影,并向所有“五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图为市公安局巡逻警察二大队公安民警正在来回巡逻,守护这座城市的安宁。

  • 街头上,文明劝导员引导市民文明有序过马路。

  • 三堰汽车客运站的“交通人”对乘车旅客进行安全检查,保旅客出行。

  • 人民路上,环卫工柯友香天刚亮就来到所负责的路段打扫卫生,让城市干净整洁。

  • “五一”街头的“外卖小哥”依然忙碌,他们从早到晚用劳动创造着美好生活。

  • 东岳路天桥边的永华豆皮店,已坚守这个小店21年的赵永华凌晨四点多就开始忙碌起来,一直到上午11点。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