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迎!十堰街头的月季美爆了!

2023-04-20 15:56 秦楚网
一路繁花相迎!十堰街头的月季美爆了!
  • 人间最美四月天。近日,十堰城区主干道隔离带内种植的月季迎来了盛花期。无论是走在北京路、上海路,还是发展大道,或是驾车驶上立交桥,满目都可以看到盛开的鲜花。图/记者 吕世银

  • 在熊家湾立交桥道路两旁,一簇簇艳丽的月季竞相绽放,香气扑鼻。

  • 江苏路与北京路交会处种植的树状月季迎来盛花期,娇艳的花朵把街头装扮得绚丽多彩。

  • 北京路立交桥上鲜红的月季花为绿意盎然的城市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 万达红绿灯处,月季竞相绽放。

  • 浙江路与发展大道交会处,妖艳欲滴的月季花迎风摇曳。

  • 一簇簇鲜艳的月季花迎风绽放,把街头装点得绚丽多彩。

  • 花朵硕大的月季花鲜艳诱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