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湖北医药学院沸腾了!现场超燃!

2023-04-20 11:48 秦楚网
今天的湖北医药学院沸腾了!现场超燃!
  • 4月20日上午八点,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办。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12个项目的角逐。图/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李诗语

  •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致开幕辞。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筑运动之基、燃运动之火、点运动之光。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感受乐趣。在比赛中舒活筋骨、精神抖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随后,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体现运动会的公正,振奋了参赛者勇于挑战的精神。

  • 开幕式前,国旗护卫队、校旗队、运动会会旗队、志愿者代表队、直属附属太和医院代表队、直属附属人民医院代表队以及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统一着装,迈着坚定的步伐;迎着春光,满怀热情与朝气。

  • 随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的入场,手中气球飘向天空,带着对运动会的激动与期待;直属附属人民医院代表队手捧红球,变换队形,带着饱满的情绪欢快入场。

  • 大型音诗画表演《早安中国》将运动会开幕式气氛再次点燃,表演以朗诵开场,展现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拉丁舞的续接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火朝天,舞动的裙摆张扬着青春的魅力。

  • 拉拉队成员们的扇子舞也为开幕式增添一抹鲜亮色彩,舞蹈与太极的结合,展现刚柔并济的美,表演者跟随音乐舞剑,矫若游龙,舞蹈队手中的飘扇在空中随之舞动,清晨第一缕阳光在扇子的开合声中洒向运动场。

  • 表演以《早安中国》手语舞结束,表演者随着音乐的律动变换手势动作,一个个舞蹈动作为运动祝贺。“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早安我的中国”,他们展现着新时代青年以青春赴征途、与时代共潮头的决心与信心,用“青春之你我”献礼“青春之中国”。

  •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一日,有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包含田赛4项,跳高、跳远、二级蛙跳和铅球;径赛8项,分别是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以及4×100接力,4×400接力等项目。

  • 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体会运动之魅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