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网友心中的十堰春日宝藏打卡地

2023-03-14 09:28 十堰晚报
快来围观!网友心中的十堰春日宝藏打卡地
  • 春天,十堰哪里最适合打卡?或许是腊梅飘香的人民公园,或许是每年都要去游览一番的郁金香植物园,也可能是我们暗香浮动的小区一角。相信对每个网友来说,都有自己欣赏的春天美景。日前,秦楚论坛推出《十堰春天最适合打卡的地方》征集活动,网友们积极参与。记者 黄宇坤 整理。现从中精选部分作品,以飨读者。作者 鲁鱼鱼,拍摄地点 樱桃沟。

  • 作者 wx8518347909,拍摄地点 汉江沿线。

  • 作者 sytt_a1wdhr,拍摄地点 郧阳区玉皇山。

  • 作者 zsliu,拍摄地点 竹山“樱花大道”。

  • 作者 小米手机还可以,拍摄地点,十堰市博物馆。

  • 作者 bjd123,拍摄地点 汉江绿谷。本组图片作者每人获30元话费奖励。秦楚论坛有奖征集活动可通过秦楚网、十堰头条客户端参与。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