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成海!十堰尽开樱桃花,错过再等一年

2023-03-06 09:38 十堰晚报
花开成海!十堰尽开樱桃花,错过再等一年
  • 春阳渐暖,春风轻柔。十堰的樱桃花进入盛开期。“樱桃花下玉亭亭。随步觉春生。处处绮罗丛里,偏他特地分明。”汉江路街道樱桃岭,游客穿着美丽的裙子踏青赏景。记者 张建波 摄

  • “花枝临水复临堤,闲照江流亦照泥。”汉江路街道柳家河村,如雪似霞的樱桃花与一河碧水相映成画。

  • “樱桃花,一枝两枝千万朵。花砖曾立摘花人,窣破罗裙红似火。”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游客沉醉于樱桃花丛中。

  • “樱桃千万枝,照耀如雪天。”樱桃沟村高耸的十西高铁桥墩静静等待着那辆通往春天的列车。

  • “开花占得春光早,雪缀云装万萼轻。”汉江路街道小岭,花开春意浓,劳作勤当先。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