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乐享暖阳

2023-02-24 17:37 秦楚网
气温回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乐享暖阳
  • 2月24日,气温回升,最高温近20℃,很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乐享暖阳。(图 记者 张建波)

  • 市民在百二河遛娃。(图 记者 张建波)

  •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们在足球场上训练舞龙。(图 记者 刘成臣)

  • 湖北医药学院,师生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图 记者 刘成臣)

  • 2月24日,记者在东岳路鱼郡小区看到,一棵樱桃树已经有花朵盛开,满枝的花蕾正含苞待放。 (图 记者 张建波)

  • 据了解,受气温影响,今年的樱桃花要比往年开的晚些,汉江街道柳家河、郧阳区樱桃沟等地的樱桃花还需一周左右才会盛开。 (图 记者 张建波)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