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2023年花灯秧歌民俗展演为市民带来视听盛宴

2023-02-04 09:25 秦楚网
郧阳区2023年花灯秧歌民俗展演为市民带来视听盛宴
  • 2月3日下午,郧阳区体育场锣鼓喧天,欢腾一片,郧阳区各企事业单位花灯和秧歌展演队伍有序展演,精彩不断,“奋进郧阳·龙飞凤舞迎玉兔花灯秧歌展演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文/记者 冰客 图/记者 刘成臣)

  • 活动由郧阳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郧阳区委宣传部、郧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20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42支花灯秧歌队参加展演,近万市民争相一睹活动。

  • 郧阳区历来有元宵闹花灯、扭秧歌的习俗,今年在保持了传统特色的同时,在形式上突破创新,内容上更加丰富多彩,更具观赏性和艺术性。

  •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郧阳区一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郧阳区文化和旅游局、郧阳科技学校 、十堰市医药卫生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郧阳区检察院和郧阳区法院联合代表队、青龙泉代表队、郧阳区人社局代表队、献珍学校代表队、城关一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郧阳区旨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创作更多文艺精品,打造更优文旅产品,提供更好文化服务,激发全区干部群众歌颂党、歌颂生活,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建设汉江生态城,冲刺中部百强县”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