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郧阳历史文化 大型原创情景剧《万古一地》首演

2023-02-04 09:18 秦楚网
深入了解郧阳历史文化 大型原创情景剧《万古一地》首演
  • 2月3日晚,郧阳大型原创实景剧、情景剧《 万古一地》在该区柳陂镇龙韵大舞台隆重公开首演。(文/记者 冰客 图/记者 刘成臣)

  • 大型原创情景剧《万古一地》是郧阳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部委《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倾力打造的展现郧阳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发展之美的实景剧、情景剧 。

  • 由十堰籍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主持人田娜编导,郧阳科技学校、郧阳区文化馆、郧阳区民俗文化展演中心和部分龙韵村文艺爱好者参与演出。

  • 该剧分为山野欢歌、古韵长歌、英雄赞歌、时代颂歌四个篇章。

  • 将远古时期的郧阳、红色年代的郧阳、新时代的郧阳进行串联,通过实景再现等多种表现手法,从“古、奇、特”三字入手,把万古郧阳 的大美画卷徐徐展开。

  • 呈现了郧阳壮美与雄奇、浪漫和诗意。

  • 展示了郧阳古老、新奇、独具特色的地域名片 。

  • 生动再现了郧阳悠久的历史、古老的文化和的发展历程:从恐龙到远古人类,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特区——郧阳府,到中原突围、南水北调大移民,到郧阳复兴的梦想。

  • 大型原创情景剧《万古一地》通过“旁白”的方式,用充满诗情画意和饱含深情的语言简明扼要地介绍郧阳,带领观众穿越古今,了解郧阳历史文化,感受郧阳魅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 据悉,该剧2月4日(正月十四)晚上7点还将在柳陂镇龙韵大舞台演出。演出票价:138元/人,抖音价99元/人;演出规模:500人/每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