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大年!十堰各地年味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2023-01-25 09:33 秦楚网
欢欢喜喜过大年!十堰各地年味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 春节期间,十堰城区和各县市区纷纷举办各种文艺演出,为市民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市民们在喜庆祥和中热热闹闹过大年。(图/记者 罗伟 )

  • 24日下午,由茅箭区文化和旅游局、茅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六堰武商人民商场门前举行。(图/记者 罗伟 )

  • 除了武术等表演外,还有扭秧歌、跑旱船、踩高跷、凤凰灯、变脸、迎财神等乡土气息浓郁、极富年味的传统民间文艺节目。(图/记者 罗伟 )

  • 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观看。(图/记者 罗伟 )

  • 一些市民还争相和“财神”握手,期盼新的一年“有钱有闲”。(图/记者 罗伟 )

  • 当红彤彤的灯笼挂起,郧西上津古城年味十足,家的味道、新年的气息扑面而来!(记者 张婧)

  • 1月24日,很多市民趁着新春佳节,带上家人游历上津古城,品味传统风味美食,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感受千年古城带来的历史厚重。(记者 张婧)

  •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1月24日晚郧西县上津古城天子渡口,上演大型水上灯光秀,为各地游客送上一份震撼的视觉盛宴。(记者 张婧)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