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虚街上演特色年味!武当山民俗展演贺新春

2023-01-24 09:12 秦楚网
玉虚街上演特色年味!武当山民俗展演贺新春
  •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当天下午,在武当山特区玉虚街,20多位传统艺人为八方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舞龙灯表演。(记者 朱江 特约记者 范学锋)

  • “福禄寿喜财”大头娃娃沿街送福与观众互动,吸引众多游客拍照合影。

  • 赶毛驴、麻虾灯等民俗表演让大家在热热闹闹的锣鼓声、笑闹声中过大年。

  • 在玉虚宫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当武术传人秀出武术绝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围观的群众拍手叫绝。

  • 据悉,从正月初一至初五每天下午,武当山特区文旅部门都会为游客和市民朋友们送上精心策划的武当山民俗展演活动,在春节期间为游客朋友们奉上独具特色的地方传统民俗与非遗文化大餐,带来沉浸式的年味游玩体验。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