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今起,十堰惠民大戏伴市民过大年

2023-01-22 17:42 秦楚网
年味十足!今起,十堰惠民大戏伴市民过大年
  • 1月22日,大年初一,人民广场人山人海、暖意融融。15时,由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十堰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3年十堰市“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六堰人民广场隆重上演。 图 记者 张建波​

  • 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自2004年春节开办以来,已连续在我市成功举办15届。

  • 今年“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从大年初一连续举办至大年初五,每天15时,人民广场好戏连台,与你不见不散。其中,正月初一、初二为市群众艺术馆专场演出,初三至初五分别为张湾区、茅箭区和市艺术剧院专场演出。

  • 不少市民举家前往观看节目表演。

  • 广大市民也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秦楚网、十堰头条APP、云上十堰APP、十堰晚报视频号、十堰晚报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上观看。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