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十堰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暨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落幕

2023-01-13 22:10 秦楚网
精彩纷呈!十堰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暨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落幕
  • 1月13日晚,十堰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暨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市艺术剧院举行。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张昌菊

  • 这也意味着,持续了7天的十堰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暨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正式告一段落。

  • 当晚活动在舞蹈《桃花源》中拉开帷幕。

  • 随后,男女二重唱《再一次出发》、武当武术《三丰创拳》、快板舞《高举旗帜的未来》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 活动还评选出了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群文系统专场”一、二、三等奖,十堰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优秀剧目奖、优秀演出奖、剧目奖、演出奖,并授予丹江口市文旅局、郧阳区文旅局等8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委宣传部、十堰市文旅局、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十堰市艺术剧院、十堰市群艺馆、十堰市艺研所承办。

  • 据悉,十堰市地方戏曲调演创办于2010年,每三年举办一届,十堰群众文艺展演季创办于2016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市极具影响力的专业艺术展演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