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不负重托 砥砺前行

2023-01-06 08:59 十堰日报
图说两会| 不负重托 砥砺前行
  • 三天时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各个行业的代表委员们,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图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文/记者 纪枫波 图/记者 刘旻 潘世新 全正

  • 从产业转型到扩大内需,从深化改革到乡村振兴,从改善生态到保障民生,大家反映民生、汇聚民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为民履职风采。图为政协委员认真填写选票。

  • 三天时间,代表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文件,一次次表决、一阵阵掌声、一项项成果,无不凝聚着全体代表委员的智慧,更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图为政协委员庄严投票。

  • 每位代表委员都是推动十堰转型跨越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书写者。走出会场,他们心情澎湃、豪情满怀。图为丹江口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图为人大代表在会上发言。

  • 图为人大代表认真记录。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