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共赴盛会 再启新程

2023-01-03 08:04 十堰日报
图说两会| 共赴盛会 再启新程
  • 传递民声献良策,履职为民赴盛会。图为“两会”召开前,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文/记者 纪枫波 图/记者 刘旻全正 )

  • 十堰正式进入“两会时间”。1月2日-3日,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肩负责任与使命,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图为摆放鲜花。

  • 为开好本次“两会”,全市有关部门在材料准备、会场布置、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急救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图为清洁座椅。

  • 代表委员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入驻酒店及餐厅入口均放置有消毒纸巾、消毒液,室内干净卫生、通风良好。从交通出行到城市运行保障,从安保防疫到餐饮住宿,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图为打扫会场。

  • 同心向党赴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传递民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图为布置会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