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腊梅、买年货……竹山县第六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2-12-31 15:43 秦楚网
赏腊梅、买年货……竹山县第六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开幕
  • 12月31日,竹山县太和梅花谷景区腊梅绽放,游人如织,以“梅林·乡约”为主题的十堰市“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十堰市第八届乡村民俗年货节启动仪式暨竹山县第六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图/记者罗伟

  • 本届年货节暨文化旅游节也是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日报社主办的“冬游十堰 美好新年”十堰特色旅游产品推广季暨2023村游十堰年货大集活动,12月31日正式走进竹山县太和梅花谷景区。

  • 今年的腊梅文化旅游节热闹非凡,十里八乡的群众纷纷赶来赏腊梅、办年货。

  • 腊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表扬了竹山县2022年度“梅花励志·最美残疾人”和文峰乡“梅你不行·最美乡贤”。

  • 湖北省京剧院、十堰市群艺馆、竹山高腔剧团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唱响二十大 建设新竹山》、京剧《沙家浜》《泗州城》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 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九派新闻、秦楚网、十堰头条等主流媒体并机直播,30余名“网络达人”参与公益直播宣传,线上线下累计观看人数达数十万人。

  • 本届腊梅文化旅游节后续还将开展康养论坛、“梅林·乡约”抖音直播大赛、短视频创意大赛、“梅花仙子”评选大赛等活动。

  • 游客在腊梅树下游玩。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