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最后一天,他们这样度过①:十堰武当山机场安检员

2022-12-31 15:05 秦楚网
2022年的最后一天,他们这样度过①:十堰武当山机场安检员
  • 12月31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也是2022年最后一天。十堰武当山机场90后安检员吉梦驰早上5点多起床,6点来到岗位。做好个人防护是她每天上岗前的首要任务。图/记者 刘成臣

  • 早上六点,召开早例会,班组长会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安排,吉梦驰和同事们正在全神贯注听取任务安排。

  • “您好,请把背包里的洗漱包、充电宝、水,麻烦拿出来一下”“您好,谢谢您的配合。”在繁忙的安检口吉梦驰不停地提醒进入安检通道的旅客。吉梦驰在这里已工作了8年,她穿着暗蓝色的安检制服,头戴防疫护具,手持安检仪器,正在为旅客进行安检。

  • 上午9时许,吉梦驰和同事在机场安检通道等待旅客过检。每天上千次的蹲起,上万步的移动,但吉梦驰终对旅客绽放她甜美的笑容。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