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温室大棚“春意浓” 反季蔬菜销售旺

2022-12-30 15:34 秦楚网
百亩温室大棚“春意浓” 反季蔬菜销售旺
  • 棚外数九寒天,棚内温暖如春。走进郧西县香口乡上香口村夯土式温室大棚,一阵热气扑面而来。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鑫金

  • 一垄垄悬挂红色吊绳的反季节西红柿犹如生长在阳春三月,枝繁叶茂,长势喜人。

  • 郧西县香口乡投资1200余万元,建成20亩夯土式日光温室大棚和80亩半坡式日光温室大棚,重点种植彩色辣椒、越冬西红柿、茄子、黄瓜等蔬菜新品种。

  • 近日,香口乡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郧西香口胡萝卜”荣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

  • “好香口”蔬菜俏销市场,带动从业农户超过1400余户。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