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银一铜!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全省比赛荣获佳绩

2022-12-27 17:21 秦楚网
两银一铜!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全省比赛荣获佳绩
  • 近日,在2022年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上,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再创佳绩,荣获两银一铜的好成绩。(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罗优优 王健)

  •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指导,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由于疫情,本次锦标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全省95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 汉江师范学院代表队与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 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队员在比赛中朝气满满,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是一支具有很强团队凝聚力的队伍。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