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来了!十堰餐馆门前再现排队盛况

2022-12-26 17:08 秦楚网
“烟火气”回来了!十堰餐馆门前再现排队盛况
  • 24日下午4时,在商场的一家奶茶店门口,或坐着或站着等一杯温暖的奶茶“续命”的市民们已经排起了长队。(文/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 吕世银)

  • 24日下午6时,公园路一家美食城内坐满了就餐的顾客。

  • 晚上8时,在位于十堰武商MALL7楼的餐饮店门口坐满了等候的食客。

  • 晚上8时,在位于十堰武商MALL7楼的烤肉店门口坐着不少排队等候的食客。

  • 越来越多的市民“涌入”五堰步行街寻找美食。

  • 12月26日下午,人流如织的五堰商业步行街。记者 张启国 摄

  • 市民在小吃街区品尝各种美食和小吃。记者 张启国 摄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