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山万亩野生蜡梅寒冬绽放

2022-12-26 15:36 秦楚网
沧浪山万亩野生蜡梅寒冬绽放
  • 12月26日,记者在湖北沧浪山国家森林公园看到,万亩野生蜡梅在寒冬里绽放,吸引不少游客驱车前来观赏。特约记者 周家山 记者 吴忠斌 摄

  • 湖北沧浪山国家森林公园距十堰城区30公里,是十堰的绿色屏障、鄂西北的天然氧吧。

  • 公园总面积7466.7公顷,沧浪主峰海拔达1827.4米,比道教圣地武当山还高200米,园内峰岭峦连,沟壑从横,风景秀丽,植被茂密,气候温和,森林覆盖率达92%。

  • 景区以峰为奇、以水为秀、以瀑见长、以林为特、以文为雅,古朴纯真、自然恬静。

  • 景区现有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50余处。尤其是境内有万亩连片的野生蜡梅园和千亩杜鹃园令人叹为观止。

  • 沧浪山有原始森林1.4万余亩、树种80余种、珍贵药材1360余种、野生动物百余种。沧浪山是古都西安、长江三峡和神农架、武当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个重要支点。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