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广场迎回人气 市民乐享冬日暖阳

2022-12-24 10:07 秦楚网
公园广场迎回人气 市民乐享冬日暖阳
  • 浙江路体育公园作为我市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绿色公园项目,23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和昌中央公园旁的浙江路体育公园看到,园区运动球场、儿童活动场地、老年活动区等区域有不少市民在园区游玩。在园区的儿童活动场地内,各种造型新颖、功能各异的体育休闲设施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记者 吕世银)

  • 在园区的儿童活动场地内,各种造型新颖、功能各异的体育休闲设施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 在园区的儿童活动场地内,各种造型新颖、功能各异的体育休闲设施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1)

  • 学生尽情在体育公园内滑板,享受快乐。

  • 近日,十堰市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少市民走出户外,踏着冬日暖阳在公园和百二河道散步、运动,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1)

  • 近日,十堰市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少市民走出户外,踏着冬日暖阳在公园和百二河道散步、运动,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2)

  • 近日,十堰市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少市民走出户外,踏着冬日暖阳在公园和百二河道散步、运动,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 人民公园里,姐弟俩在公园里游玩。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