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抓住深秋的尾巴,再赏十堰迷人秋色!

2022-11-25 15:46 秦楚网
来,抓住深秋的尾巴,再赏十堰迷人秋色!
  • 都说春赏花、秋看树,深秋是树木色彩最丰富的时节,不用出远门,在十堰的街头就有很多好看的行道树。23日,记者在北京路、京东路、车城西路等地看到,无患子、枫香、法国梧桐、银杏等行道树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刻。树叶变幻出各种色彩,呈现出各种质感、各种姿态,美的像油画一样。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夏鑫垚 吕东

  • 图为京东路沿线的枫香,叶片入秋经霜,幻为红艳,枫叶流丹,艳丽夺目,故常被称为“丹枫”。

  • 法国梧桐有“行道树之王”之称,此时的法桐泛黄发红,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 图为北京北路阳光栖谷公交站台背后的银杏树和无患子,市民经过仿佛身处油画之中。

  • 图为十堰博物馆前的无患子,细长条形状的树叶,到了秋天就开始变成各种深浅不一的黄色,显得精致而优雅。

  • 图为无患子的果实,像桂圆大小的金黄色果子。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便会产生泡沫,可用于清洗。

  • 图为市民在北京北路银杏树下休息。

  • 11月25日,张湾区西沟乡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山山黄红叶,树树皆秋色,正是大自然最绚烂的季节,浓墨重彩装点,充满诗情画意。记者 张婧 摄

  • 11月25日,张湾区西沟乡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山山黄红叶,树树皆秋色。

  • 11月25日,张湾区西沟乡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山山黄红叶,树树皆秋色。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