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沟十字路口地下在干啥?记者带你去看看

2022-11-22 16:19 秦楚网
柳林沟十字路口地下在干啥?记者带你去看看
  • 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南侧柳林沟口至百二河段正封闭施工中。不少市民有疑问,车水马龙的人民路柳林沟十字路口地下在干啥?11月22日上午,记者穿着长长的雨鞋来到施工通道进行实地探访。记者 张启国 摄

  • “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北京路立交桥至柳林沟口北侧工程已于上个月基本改造完工,正在施工的是南侧柳林沟口至百二河段。”在地下施工入口,现场施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 踏着深深的淤泥,记者弯腰钻进正在开挖的地下通道里,十几名工人或在清除地下通道里渣土,或在焊接直径一米的供热管道,现场一片忙碌。

  • “南侧工程仅涉及清淤、老管线拆除、热力工程和道路铺设等内容,施工难度较小,施工周期也会较短,我们将争取早日完工。”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 据了解,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全部完工后,将解决柳林路雨污分流、防洪排涝、火灾隐患、供水隐患和电力电线缆入地等问题,改造后的柳林路城市功能更加完善,直接惠及沿线8万多名居民。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