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家门口实现就业!十堰金丝皇菊喜获丰收

2022-11-12 11:41 秦楚网
村民家门口实现就业!十堰金丝皇菊喜获丰收
  • 连日来,在我市武当山、茅箭、竹山等地,竞相盛放的金丝皇菊已进入关键采摘期。记者 罗伟 摄

  • 花农们穿梭在菊花基地,在漫天的花香中,忙着采摘、装筐金丝皇菊,一派繁忙景象。

  • 菊花种植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能让村民们实现在家门口就业,还能照顾家人,日子也能越过越好。

  • 同时,金丝皇菊对我市各地提档升级、扩大产业规模、发展观光旅游、助推农旅融合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