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灭火、自动步枪射击、野战炊事保障……十堰民兵开展军事大比武

2022-11-10 19:00 秦楚网
森林灭火、自动步枪射击、野战炊事保障……十堰民兵开展军事大比武
  • “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10日清晨,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场贴近实战的军事比武在十堰军分区训练基地展开。 文、图 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蔡国夫

  • 当天开始,十堰军分区2022年度军事训练比武竞赛举行 ,全市各县市区武装部及神农架林区武装部200余名民兵参赛,既检验了民兵军事训练成果,同时以比促训推动民兵训练向实战迈进。

  • 此次比武竞赛为期2天,设置了3000米跑、自动步枪射击、战伤救护、森林灭火、“四会”教学、野战炊事保障、应急机动通信等竞赛课目,涉及体能、技能、战术多个层面,既紧贴应急应战任务要求,又切合民兵基本素质。

  • 战伤救护竞赛。

  • 应急机动通信竞赛科目,整个过程科技感十足,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民兵新质战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 考核视频指挥,卫星通信等内容。

  • 比武场上,参赛民兵个个奋勇争先,比风格,比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课目的角逐中。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