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黄金甲”!十堰一地迎来万斤菊花收获季

2022-11-09 10:55 秦楚网
遍地“黄金甲”!十堰一地迎来万斤菊花收获季
  • 秋菊有佳色,裛露掇其英。日前,在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种植基地,一团团、一簇簇金丝皇菊竞相绽放、花香四溢,行走其中,宛如置身于一幅金色的画卷中。记者 周仑 通讯员 向继华 王锐 毛天姿 摄

  • 勤劳的村民们正在花田中忙个不停,小心翼翼地将盛开的菊花采摘下来,金色的海洋里一派热闹的丰收景象。

  • 今年是种植金丝皇菊的第4年,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保证了这里生长的金丝皇菊健康绿色、品质上乘。走进花田,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花型优美,花朵有成人手掌般大。

  • 据了解,目前竹山县双台乡普渡村种植基地共有15亩金丝皇菊,每亩可产鲜菊花1000斤左右,这两天正值采摘旺季。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