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好时机!2022年十堰秋季房展会人民广场开展

2022-10-29 15:12 秦楚网
置业好时机!2022年十堰秋季房展会人民广场开展
  • 29日,秋雨蒙蒙中,2022年十堰市地产新政促进会暨秋季房展会在人民广场开展,近20家房企携精品楼盘为到访市民提供务实优质的购房服务。 记者 张建波 摄

  • 本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主办;市财政局、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分行、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办。

  • 展会进行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每名进入展会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

  • 活动场馆总面积达22500平方米,房展会涵盖房地产、装修、建材、各大银行、家电场馆等各大类别。

  • 市民随意来到一个展区内,便可在温馨的会客环境中了解该楼盘的项目概况、户型图、销售均价、优惠政策等详细信息。

  • 本次参展的房企所提供的房源不仅住宅品质高,还优惠力度大。在产品的类型上,也是丰富多样,有高层、洋房、叠墅、合院多种类型的产品,可以满足刚需、刚改、改善等各种不同类型人来选房。

  • 逛展市民用手机记录下心仪楼盘和户型进行比对。

  • 现场不仅汇聚近20家房企,还集结金融、家装、建材等上下游全产业联动,打造史无前例的房展盛会。房展会为广大房产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推介精品楼盘、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来访市民提供务实优质的购房服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