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和生产两手抓,更换鲜花喜迎二十大

2022-10-13 19:44 秦楚网

10月10日十堰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后,市花卉研究所落实社区下沉防疫工作的同时,生产保工同志不下线,加班加点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花坛组景摆放和桥体花箱、导流岛花坛鲜花更换工作,以靓丽的街景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临时性管控后出行的全市人民。(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瞿根尚)

抗疫和生产两手抓,更换鲜花喜迎二十大
  • 10月10日十堰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后,市花卉研究所落实社区下沉防疫工作的同时,生产保工同志不下线,加班加点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花坛组景摆放和桥体花箱、导流岛花坛鲜花更换工作,以靓丽的街景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临时性管控后出行的全市人民。(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瞿根尚)

  • 10月10日清晨,市花卉研究所负责人迅速对接四堰社区四堰巷卡口,第一时间领取任务,防疫志愿小分队在清晨5点到达四堰巷口配合开展防疫管控工作。

  • 另一方面,市花卉研究所及时办理生产保工通行证,确保生产经营不放松。

  • 13日,记者在北京路立交桥上看到,工作人员对桥上花箱内的鲜花进行更换。

  • 在十堰大道,对沿途缺株死株进行更换。

  • 鲜花扮靓车城。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