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百张笑脸!重阳节前 十堰这些老人收到别样礼物

2022-10-04 13:42 秦楚网
定格百张笑脸!重阳节前 十堰这些老人收到别样礼物
  •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重阳节前夕,十堰100位老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装着他们笑脸的相框。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张畅 摄

  • “几十年没照过相了,这次能拍到这么好的照片,并且免费送上门,真是太开心啦!”9月30日,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鲍花村老人何忠菊接过装裱精美的相框,看到自己满意的照片,笑着对送照片的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许荣旗表示感谢。

  • 何忠菊老人收到的“笑脸照”源自张湾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明创建中心和十堰晚报联合举办的庆祝重阳节“最美笑脸——我为老人拍张照”志愿服务活动。

  • 重阳节前夕,张湾区宣传系统联合十堰晚报分别在柏林镇鲍花村、柏林社区纺织小区等地,为100名老人免费拍摄照片,并赠送精美相框,让一张张朴实而纯粹的笑脸变成一帧帧精美的艺术照片。“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帮助那些身体和条件不便的老人,完成拍照的小心愿。”张湾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介绍。

  • 十堰晚报摄影记者为老人们拍摄照片。

  • 为老人拍摄的照片被冲洗出来,并配上精美相框。

  • “这照片拍得真好啊!我得拿回家好好留着,等孩子们回家给他们看看。”同样激动的还有郑立强老人,“拍摄当天,我生怕赶不上拍照时间,骑着自行车就来了,摄影师给我拍下了这一幕。”

  • 拿着相框凝视许久的张朋林、陈秀香夫妇,脸上的幸福与满足溢于言表:“我们结婚60年了,从来没有拍过照,今天算是圆梦了。”

  • 一起来看看镜头下的“最美”笑脸。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