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大片!十淅高速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桥面开始摊铺沥青

2022-10-03 19:45 秦楚网
现场大片!十淅高速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桥面开始摊铺沥青
  • 10月3日上午,十淅高速控制性工程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桥面上热浪滚滚,沥青摊铺机匀速前进,压路机来回碾压,运输车有序倒料,正式拉开大桥桥面沥青摊铺序幕。文、图/记者罗伟 特约记者 伍进波

  • 丹江口水库特大桥主桥铺装层长度1064米,其中主桥PC箱梁段铺装层长度为344米,主桥钢梁区铺装层长度720米,分左右幅分幅摊铺,分幅宽度12.305米,摊铺总面积26185平方米。

  • ​根据施工安排,整个桥面沥青摊铺将在10月中旬全面完成。

  • ​根据施工安排,整个桥面沥青摊铺将在10月中旬全面完成。

  • 丹江口水库特大桥作为十淅高速控制性工程,全长1076米,是目前世界最大跨径部分地锚式混合梁斜拉桥。大桥桥面沥青顺利摊铺,标志着十淅高速项目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为冲刺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