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写意山水画+精品奇石盆景,市美术馆这个展览值得一看!

2022-09-29 16:05 秦楚网
大师写意山水画+精品奇石盆景,市美术馆这个展览值得一看!
  • 9月2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张军先生写意山水小品展暨汉江奇石盆景精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著名画家张军多年创作的101幅精品佳作联同60件汉江奇石盆景一同展出,一件件作品美轮美奂,精妙绝伦,令人流连忘返。记者 张建波 摄

  • 本次展览以“乡村振兴 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省美协、省书画院、省中国画学会指导,市文旅局和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承办、市美协、市书画院、郧阳区奇石协会、郧阳区盆景学会协办。

  • 展览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8日。广大市民及书画、盆景、奇石爱好者可前往市美术馆免费参观。市美术馆提醒,观展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扫码进入,不扎堆,保持一米距离,文明观展。

  • 张军,又名末子,1950年生于南京。当代山水画家,师从周韶华先生,后就读湖北美术学院。曾任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学会理事。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市文史馆馆员,曾任十堰市美协主席、武当画院院长,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有部分作品获奖。

  • 张军长期工作生活在武当山的群山怀抱之中,是浸润着武当山水成长起来的著名画家,对第二故乡十堰有着深厚情感。图为展览作品。

  • 展览的精品盆景。

  • 展览的精品奇石盆景。

  • 展览的精品奇石。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