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备战!十堰体操小将将登上省运会赛场

2022-09-26 21:01 秦楚网
加紧备战!十堰体操小将将登上省运会赛场
  • “绷脚直腿,保持稳定……”伴随着教练员的口令声,十堰体操队的小运动员们在单杠、吊环、自由体操、双杠、跳马器材上一遍遍重复着熟悉的动作,他们抓紧最后训练时间,厉兵秣马,全力备战省运会。(图/记者 周仑)

  • 据介绍,9月27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类(体校组)体操比赛将在宜昌奥体中心举行。十堰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抓紧最后的窗口期加紧备战。

  •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我市选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体操比赛。12名队员中有7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其中有10名七岁的队员,1名8岁队员,1名九岁队员,将参加七至八岁、九至十岁的个人、团体比赛。

  • 据悉,十堰市体操队于2021年4月正式组建,本届省运会体操项目也是我市首次参加。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