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十堰这些学生获评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

2022-09-21 19:00 秦楚网
优秀!十堰这些学生获评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
  • 9月21日,2022年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在十堰京中实验学校举行。活动现场对全市20名“新时代好少年”(含提名奖10名)进行表扬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事迹,激励广大少年儿童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记者 张建波

  • 王明远、肖锦添、喻珺泽、邓阳阳、朱伊诺、李敬怡、刘文水、张沁瑶、柯靓靓、廖晨熙等10人被评为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图为受表扬的“新时代好少年”获奖人员(部分)。

  • 范粤秀、王肖童、李欣梁、肖悦涵、游鸿锐、朱 葛、李佳逸、雷自丞、周维奥、洪莹莹等10人荣获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图为“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奖人员(部分)。

  • 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由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十堰日报社、十堰广电台等七部门联合举办。图为现场

  •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2022年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团(记者团)。

  • 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通过十堰文明网、十堰头条APP、十堰晚报视频号、秦楚网等同步网络直播。

  • 图为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