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来袭!北京十堰对口协作生态文明摄影展开展

2022-09-17 19:10 秦楚网
大片来袭!北京十堰对口协作生态文明摄影展开展
  • 一库清水连京堰,深情结缘共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庆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即将通水8周年,展示北京十堰对口协作生态文明建设成就,9月17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护水润京华”北京十堰对口协作生态文明摄影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图为展出作品《黎明曙光》 十堰 柳斌。 文、图 记者 张建波​

  • 本次摄影展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摄影家协会、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摄影家协会、十堰市美术馆联合举办。

  •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本月底,同时,影展也将于12月份在北京展出。

  • 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由北京、十堰各50幅构成,这些作品以摄影家独特的视角和饱满的热情,弘扬时代新精神,反映社会新风尚,聚焦民众新风采,展现京堰两地绚丽的自然生态、鲜活的人文场景、饱满的人民精神、多彩的发展成果,回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壮阔历程,致敬十堰人民服务工程建设和保护水源的担当与奉献,讴歌北京人民对口支援十堰的付出与真情,寄情共创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

  • 《巨龙飞瀑》 十堰 胡文波

  • 《天路》十堰 谭军

  • 《魅影故宫》北京 王心超

  • 《秋风正劲》北京 耿大鹏

  • 《冬奥开幕》 北京 赵瑞

  • 《人民的心声庆华诞》北京 刘 强

  • 《雪夜中的守护》-王忠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