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十堰这所高校迎新横幅有点暖!

2022-09-13 16:14 秦楚网
开学季,十堰这所高校迎新横幅有点暖!
  • 9月13日,记者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看到,为迎接新生,校园里一条条横幅幽默、温馨又励志,令人脑洞大开,受到了新生们的欢迎。文、图/记者 刘成臣

  • 在足球场旁的绿荫路两旁,一条“因为等的是你,所以等待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的迎新条幅,文字不多,但感觉很温馨,一下子就拉近了新生的距离。

  • 类似这样的标语还有“期盼你们的心情,如同期盼星辰大海,等待春暖花开”、“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电院在等你”。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小李说:“校园里挂的迎新标语有创意,也很温馨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 “学姐学长的热情迎接和有爱的标语,我们将铭记在心,不辜负学校的厚望,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汽院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小宋说。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