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记者镜头记录十堰三胞胎入园记

2022-09-09 09:20 秦楚网
萌化了!记者镜头记录十堰三胞胎入园记
  • 又是一年开学季,幼儿园新生入园再现“哇声一片”。一个宝宝的哭闹就让家长头痛不已,三胞胎兄弟入园又是啥样的?近日,记者记录了十堰一家三胞胎兄弟初入幼儿园的可爱瞬间。图为三兄弟分别牵着妈妈、爷爷、奶奶的手走向幼儿园,从一个多月大时,弟兄仨便由他们分别照顾。(文、图/记者 张启国)

  • “浚生、浚平、浚安,走!上学了……”9月6日早上7时30分,家住江苏路阳光花园小区的王燕准时催促三胞胎儿子上幼儿园。“我不想上幼儿园!”“我也不想上幼儿园!”……三兄弟委屈地说。王燕和公公、婆婆又好笑又无奈,拉着三胞胎下楼奔向幼儿园。图为早上到幼儿园,哭闹是免不了的,老师一边给弟兄仨擦眼泪,一边拿玩具哄他们。

  • “我带老大、婆婆带老二、公公带老三,我们一人负责一个……”上学路上,王燕告诉记者,三胞胎出生于2019年,都是早产儿。“那年我29岁,第二次生产。分娩时孕期只有33周,三兄弟分别重3.7斤、3.3斤、3.2斤,都很健康。”图为哭闹了一个多小时的三兄弟见到最喜爱的玩具车时,脸上终于露出笑容,高兴地跑过去。

  • “老大从一个多月大时晚上就和我睡,老二、老三基本上晚上我没带过。虽然觉得有点不公平,但没办法,我照顾不过来。”王燕无奈地说。图为经过两天的环境熟悉,兄弟仨在幼儿园变得听话了,开心地和老师拼积木。

  • 7时40分走到阳光花园幼儿园门口,三兄弟牵着大人的手,哭闹着不肯入园。老师们上前一边哄着一边抱起三兄弟走入教室。门外,妈妈和爷爷奶奶依依不舍地看了一会儿,转身离开。教室里,虽然已开学几天,但对幼儿园还不熟悉的孩子们上演着哭闹大战,三兄弟也不例外,老师一边给他们擦眼泪,一边拿玩具耐心地哄着。图为姐姐是他们最好的玩伴。下午六点,八岁的姐姐放学后和三个弟弟开心地玩耍。

  • 下午4时50分到了放学时间,妈妈、爷爷奶奶早早地守在幼儿园门外……“尽管抚养他们长大、上学的压力大,但家里充满快乐!”放学后,三兄弟在亲人们的带领下,又一起去小学接8岁的姐姐。他们走在街上的背影,让不少市民羡慕。图为王燕和她的三胞胎孩子们。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