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至如归!十堰暖心服务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2-09-05 17:34 秦楚网
“兵”至如归!十堰暖心服务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 金秋时节,驼铃声起,又是一个退伍季。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高铁十堰东站、火车站北广场等地设置“退役士兵接待点”,开通退役军人返乡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带上绶带和大红花,并送上《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报到须知、防疫口罩以及就业创业税收政策指导卡大礼包,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图为高铁十堰东站,一位妈妈携家人高兴地和工作人员一起迎接退役的儿子。文、图/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皮寿东

  • “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的关怀温暖,回到地方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9月3日,在高铁十堰东站“退役士兵接待点”,一位返乡的退役士兵感慨地说。

  • 高铁十堰东站、火车站北广场“退役士兵接待点”,这几天每天都在上演温暖瞬间。

  • 高铁十堰东站、火车站北广场“退役士兵接待点”,这几天每天都在上演温暖瞬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退役士兵接待点”向退役军人送上《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报到须知、防疫口罩以及就业创业税收政策指导卡大礼包。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