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十堰抗疫一线“守夜人”

2022-08-18 09:14 十堰晚报
致敬十堰抗疫一线“守夜人”
  • 夜幕下,当绝大多数人都已进入梦乡,在城区的街头巷尾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各个小区每一个出入口,用“夜间模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也用爱和坚守点亮每一个夜晚。他们就是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和民兵志愿者,他们都是“守夜人”。17日1:25,张湾区工艺新村一小区出入口,一盏灯、两张简易床,市民政局下沉党员干部在闷热的夏夜中坚守。记者 张启国 摄

  • 不争荣宠,不计得失;恪守岗位,黑夜静守……从太阳落山到下一个天亮,“守夜人”们等待太阳升起,也等待着疫情结束。17日0:15,建行十堰市分行“张富清党员突击队”队员在张湾区东风阳光城小区门口值守。

  • 8月17日零时过后,记者来到城区部分疫情防控值守点,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守夜人”在黑夜中坚守的一个个场景,向他们致敬!17日0:30,从县市区调派的一名民兵志愿者在东风高中校门口值守点坚守。

  • 17日0:50,市经信局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张湾区公园社区的小区门口坚守。

  • 17日1:00,茅箭区朝阳路原国税局小区门口,两名社区志愿者在值守点与灯为伴,等候天亮。

  • 汉江路七里社区下沉的党员志愿者夜幕下坚守在一小区外。

  • 一年轻的社区志愿者坚守在东汽五中对面的值守点。

  • 人民广场社区小区里坚守的志愿者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