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年耗巨资打造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首演

2022-08-09 09:43 十堰晚报
历时4年耗巨资打造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首演
  • 太极拳、乾坤圈、水晶球、梅花桩、长袖舞、柔术……8月8日晚,由丹江口市招商引资和太极集团投入巨资历时四年打造的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在丹江口市文体中心太极星球大剧院首演,90分钟的时间里,《太极图》融合九大中华传统绝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文、图/记者 李平 李明星

  • 据悉,《太极图》由和太极集团耗费巨资历时四年倾力打造,汇集了国内著名的制片人、导演、音乐总监及舞美、音响、灯光等业内大咖。今年4月,丹江口市政府与和太极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大型舞台演艺秀《太极图》落地丹江口市。据介绍,今后每晚7:45,《太极图》将在丹江口市文体中心太极星球大剧院上演。

  • 《太极图》以舞台为道场,呈现出古老太极的东方神韵。讲述了一名旅行者几经周折,受太极图的召唤来到东方,在神鸟朱雀的指引下,展开一段神秘奇幻的太极之旅,经历种种艰险后,最终从太极宗师手中接过能量球,找到能量源泉,将太极融入他生活的故事。

  • 太极拳、乾坤圈、水晶球、磨秋、梅花桩、长袖舞、变脸、柔术、绸吊……在90分钟的时间里,《太极图》不仅融和九大中华传统绝技,还将它们进行全新改编创作,以更炫目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 《太极图》在丹江口市上演,将进一步完善丹江口市旅游业态,对于丰富旅游内容、提升旅游综合效益、扩大旅游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和太极文旅集团总经理朱普表示,在丹江口这样一个拥有丰富太极底蕴的地方,该集团将会推出更多太极文化相关项目,带动丹江口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 一颗水晶球,通过表演者的手及身体将其滚动、旋转、漂移,仿佛有了生命。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