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七夕巡游”精彩上演

2022-08-05 23:17 秦楚网
“郧西七夕巡游”精彩上演
  • “天上七夕·人间郧西”。作为2022年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5日晚,“郧西七夕巡游”在6个场点精彩上演,特别是首场演出的郧西七夕巡游剧《郧夕奇缘》,吸引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目光。图/记者 张建波 张启国

  • 5日晚上8时30分,在郧西七夕广场织女雕像前,七夕巡游剧《郧夕奇缘》首场演出拉开帷幕。

  • 《郧夕奇缘》讲述的是牛郎织女相识相爱的故事,分为3个场景,分别在七夕广场、时空隧道、水韵广场演绎。

  • 七夕广场演绎的是牛郎织女相识的过程,共有7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第一个场景的演绎介绍后,演职人员转场到时空隧道,演绎牛郎织女相爱的过程。

  • 之后,在水韵广场,鹊桥相会的故事精彩呈现。

  • 郧西城关镇羊家村民俗巡游现场。

  • 郧西三弦在郧西城关镇羊家村上演。

  • 双石沟民俗村十里红妆花轿迎亲表演。

  • 郧西县城关镇王家坪小提琴产业不仅壮大了村文旅经济,更成了文旅融合示范亮点,巡游现场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 另据记者了解,在2022年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郧西七夕巡游剧《郧夕奇缘》还将在12日和14日的晚上8点30分再次上演。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