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七夕 人间郧西!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2-08-04 23:16 秦楚网
天上七夕 人间郧西!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 山河万里光熠熠,七夕郧西竞相争辉。8月4日晚,2022年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在有着“中国七夕故里”的郧西县盛大开幕。文/记者 何利 图/记者 张建波 张启国 刘旻

  • 活动现场,璀璨灯光秀,点亮 “夜郧西”。

  • 开幕式上,郧西县委书记查宏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全国第一朱德特型”的王伍福先生,和参演过《汉武大帝》等众多影视作品的杨童舒女士颁发“郧西文化推广大使”证书。

  • 活动现场,曼妙唯美的灯光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不仅开启了郧西的奇妙夜,更勾起了万千人对这座浪漫城市的心驰神往。

  • 在郧西县安家乡的童话谷.天空牧场,本届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的主会场里,更是越夜越精彩。

  • 沙画表演《缘起·天地姻缘》,讲述着那个悠远的爱情故事,关于牛郎织女的千古美谈,在郧西县的山山壑壑间代代相传。

  • 一曲郧西三弦《织女回乡》的演奏,展现出新时代郧西县七夕文化的流传。

  • 融三省精华,郧西三弦流传200年历久弥新。

  • 郧西与七夕的水乳交融,让世界对郧西多了一份心动、多了一份向往,古典舞蹈《只此青绿》,表达着郧西县为七夕文化承赋予了新的内涵。

  •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全国第一朱德特型”的王伍福朗诵。

  • 活动现场,王伍福先生和杨童舒女士等人联袂朗诵的《天河》,为中国传统七夕节这个特别日子增添了几分靓丽的底色。

  • 舞蹈《鹊桥仙》。

  • 晚会在歌舞《永远的天河中》结束。

  • 8月4日,夕阳低垂时分,七夕浪漫城的郧西县城里灯火璀璨。当灯火照亮绿水青山,当烟火闪耀秦楚边关,夜色如墨绘出壮阔画卷,灯火做笔写下辉煌诗篇。天河之畔,“七仙女”领衔的“仙女”团队舞起翩跹。静静的河面上,万盏承载着对甜蜜爱情和美好生活向往的河灯,在夜色中闪烁着一路远去。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