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撒糖啦!七夕节直击十堰多个婚姻登记处领证现场

2022-08-04 16:21 秦楚网
甜蜜撒糖啦!七夕节直击十堰多个婚姻登记处领证现场
  • 8月4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一天,在很多新人眼中是千载难逢的结婚吉日。为应对新人结婚登记小高潮,张湾区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开始工作,并把空调打开,确保大厅环境凉爽。记者 杨天娇 吕世银 张婧 实习生 马小惠 通讯员 王贵贤 柯勤 黄娟 许俊丽 叶敏 李武 王建霞 摄

  • 红绸拉满天花板,大红灯笼挂起来!张湾区婚姻登记中心一片喜庆,新人有序排队等候。

  • 茅箭区婚姻登记处,早上8点,这里就陆续开始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 丹江口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领证留念,甜蜜和幸福洋溢在脸上。

  • 竹溪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互赠玫瑰,浪漫求婚。

  • 郧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婚育新风,为当日领证的新人提供婚姻家庭辅导,并赠送红色喜庆毛巾作为纪念品。

  • 郧西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邀请3对金婚老人和当日领证新人一起“剪喜互动”,解密幸福,传承好家风。

  •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新人流行用Vlog跟拍形式记录领证全过程,留下美好回忆。

  • 为满足新人多元化拍照需求,张湾区婚姻登记中心布置有中西式不同的场景。29岁的教师向英和30岁从事保险行业的陈文峰领证后,在中式布景中甜蜜合影留念。

  • 茅箭区民政局还特别设立了“集体办证”“表白墙签名”以及“婚姻家庭讲座”等一系列具有仪式感的活动。

  • 茅箭区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手持结婚证正在拍照留念。

  • 在茅箭区婚姻登记中心,几对新人聚在一起享受领证的快乐,接受相互之间的祝福。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