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武当山金顶出现“流云飞瀑”奇景

2022-07-27 16:26 秦楚网
震撼!武当山金顶出现“流云飞瀑”奇景
  • 7月26日清晨,武当山金顶景区出现“流云飞瀑”奇观,气势如虹,壮美如画。图/记者 朱江 通讯员 方戎

  • 群山云雾缭绕,云雾随风流淌,弥漫山谷,变幻无穷 。如此的飞瀑流云奇景,其实就是武当山著名的静八景之一“陆海奔潮”。

  • 武当山因为海拔相对较高,在四季交替或天气变换之际,水汽蒸发凝结易产生云海,“陆海奔潮”就是山间平流雾形成的视觉奇观。

  • 流云飞瀑之时,只见金顶周围笼罩在浓浓白雾之中,露出的山头仿佛漂浮在云中的仙岛,如牛奶般丝滑的云雾在山间缓缓流动,恍若仙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