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2022湖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十堰站开赛

2022-07-26 17:42 秦楚网
“舞”林争霸!2022湖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十堰站开赛
  • 动感的舞姿,释放青春的活力;热情的拉丁,展现梦想的张扬。25日晚,2022湖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十堰站在十堰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开幕,来自十堰、襄阳等地60多支代表队数百名选手参赛,舞蹈高手们通过现场斗舞,展示高超舞技,给现场观众及舞蹈爱好者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文、图/记者 张建波

  • 据悉,本次赛事由十堰市体育总会主办,十堰市体育中心协办,十堰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由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十堰市体育局、张湾区人民政府指导。

  • 体育舞蹈兼具文化艺术和体育竞技的双重内涵,是力与美的完美融合。图为开幕式上的国际标准舞表演。

  • 激情澎湃的斗牛舞、节奏紧张的快步、优雅迷人的华尔兹……来自省内的“舞林高手”将多种国标舞在场上精彩呈现。

  • 各类体育舞蹈轮番登场,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用激情展示风采,用活力引领风尚,用技艺展现魅力,赢得观众们掌声、欢呼声不断。

  • 参赛选手激情表演。

  • 参赛选手激情表演。

  • 参赛选手激情表演。

  • 近年来,十堰体育舞蹈事业发展迅速,体育舞蹈队伍、人数剧增,承办此次赛事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十堰体育舞蹈的发展,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