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第三届“守护一库碧水·我们在行动”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来了

2022-07-20 11:38 秦楚网
十堰第三届“守护一库碧水·我们在行动”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来了
  • 7月20日上午,十堰市第三届“守护一库碧水· 我们在行动”抖音短视频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市水利和湖泊局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湾区委书记张涛为获奖选手颁奖。图为活动现场。(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张启国)

  • 作为全市品牌性保水护水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截至目前,活动作品累计播放量超3000万次,征集到的作品超2000个,整个活动取得了巨大宣传影响力。图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湾区委书记张涛为摄影类和视频类一等奖选手颁奖。

  • 图为摄影一等奖作品《保护水缸》。作者:刘宏生

  • 经过综合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分短视频类和摄影类两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大赛优秀组织奖2名。图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主任夏涛为摄影类和视频类二等将颁奖。

  • 图为摄影二等奖作品《沧浪俏佳人》。作者:徐强华

  • 摄影二等奖作品《汉江清飘队》。作者:魏长华

  • 摄影二等奖作品《守护河湖 与我同行》。作者:唐芳芳

  • 摄影三等奖作品《上下天光》作者:乐正波

  • 摄影三等奖作品《丹江口环库公路》作者:杨亮

  • 摄影三等奖作品《金锁桥》 作者:刘刚

  • 摄影三等奖作品《七彩西沟》 作者:乐正波

  • 摄影三等奖作品《桥下故事多》 作者:蒲玉书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